繁简切换

魁省移民部: 国际留学生和魁省经验类移民, 将只接受电子版申请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0-12-11 11:14:25 来源: FX168

2020年12月9日,魁省移民部针对两个移民项目,国际留学生项目(ISP)和魁省经验类移民项目(PEQ)发布新规。

新规表示,从2021年1月26日起,将只接受电子版申请,而不再接受纸质版申请!其中,所有希望在魁省留学的国际生,都必须要通过魁省的临时学习在线申请系统(the Online application for temporary selection for studies)提交申请。这一系统也就是通称的Arrima系统。

申请步骤依次为:

在线提交完整申请;

创建线上个人档案;

支付申请费;

打印文件清单以及申请补充文件;

在这些文件上签名;

将上述文件邮寄到以下地址:

Service aux étudiants étrangers

Ministère de l'Immigration, de la Diversité et de l'Inclusion

285, rue Notre-Dame Ouest, 4e étage

Montréal (Québec) H2Y 1T8

CANADA

出于保护个人隐私等目的,30分钟没有进行任何操作,则系统会自动退出,申请人已经输入的所有个人信息也会丢失。

因此魁北克移民部建议申请人在开始申请前,就将以下文件准备好:

1、 个人护照

2、 申请人在魁北克教育机构的完整联系信息

3、 申请人录取信息:课程名称、开始和结束日期、学费等

4、有效的信用卡

如果适用的话,还需要:

5、 你最近的魁北省大学录取通知书

6、 负责您在魁省学习期间相关费用的个人或组织的完整联系信息

7、 内政部有权发布与您的申请有关的信息的个人或组织的完整联系信息

新政实施后,这将会成为国际留学生申请留学魁北克的强制性要求。

另一方面,想要通过魁北克经验类(PEQ),获得永久居民身份的申请人,从明年1月26日起,也必须通过Arrima来提交所有的申请材料和申请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