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加拿大「偏远地区技术试点」项目:Vernon地区的申请要求正式下调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0-12-11 11:32:38 来源: FX168

2020年12月1日,加拿大「偏远地区技术试点」项目中位于BC省Vernon地区的申请要求正式下调。

位于BC省的Vernon地区首次降低了对申请人的收入要求,将申请人的最低时薪要求从25加元降低到了23加元。

并且,如果申请人已经在当地生活、学习或工作超过6个月,且时薪在18-22.99加元的,也可获得申请资格。

在Vernon地区有超过6个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其加分也从原本的10分上升到了15分。

在过去5年内在Vernon地区学习超过2年的申请人,则可以获得10分的加分。

每有一位成年直系亲属在当地生活超过6个月,也可以获得3分的加分。

「偏远地区技术试点」是一个非常“年轻”的联邦移民试点项目,该项目在2020年2月才正式推出。目前,加拿大总共有11个地区符合「偏远地区技术试点」的项目要求。BC省共有两个地区符合条件。本轮对Vernon地区的要求下降,证明联邦和各个地区会时不时地根据各地情况,对项目进行调整和优化,以更期更好地匹配申请人和当地社区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