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中国香港公民将获得加拿大史上最宽松的工签政策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02-19 15:47:01 来源: FX168

加拿大移民局日前正式宣布,自2021年2月8日起,在过去5年内获得加拿大或国外高等教育文凭的中国香港人可以申请三年的开放工签。三年的开放工签将允许中国香港人在加拿大工作并获得工作经验,用于移民申请。

同时,申请人的配偶或同居伴侣以及他们的受抚养子女,也可以酌情申请加拿大学习或工作签证。

2020年11月12日,移民局就提到要为中国香港人提供特殊移民政策。这次公布了申请的实施细则,具体方案为:

1. 过去5年内毕业的大专或本科学生,加拿大指定院校毕业或海外毕业都可以。

2. 学习的专业学制必须是至少2年。

3. 现在已经在加拿大持有有效签证(包括旅游签,学签,工签)都可以在网上递交申请。

加拿大移民局表示,加拿大和中国香港之间的纽带源远流长。这次针对中国香港的年轻人,承诺为他们提供更多移民加拿大的机会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