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全球投资> 海外房产 >温哥华高层酒店式公寓-Trump Tower

温哥华高层酒店式公寓-Trump Tower

房屋总价(外币计价)588万加元
房屋总价(人民币计价)
房屋地址温哥华市中心
房源类型二手房
房源状态停售
物业类型公寓
产权年限永久产权
阅读量
限量版超豪华 高层海景
  • 楼盘概况
  • 户型品鉴
  • 付款方式
  • 贷款情况
  • 交易费用
  • 项目亮点
  • 常见问题

楼盘名称 : 温哥华高层酒店式公寓-Trump Tower

所属国家 : 加拿大

所在城市 :

产权年限 :永久产权

房屋总价(外币计价) :588万加元

房屋总价(RMB计价) :

交房时间 :2016年

开发商 :

物业类型 :公寓

房源类型 :二手房

装修情况 :精装

房源状态 :停售

项目详情 :

2016年,风情万种,高达616英尺,以45度优美扭姿侧身而立的63层温哥华特朗普大厦(Trump Tower)耸立在温哥华市中心。

它是温哥华第二高的建筑,由加拿大著名建筑师艾力克森(Arthur Erickson)设计,建筑随着楼高逐步旋转45度,能最大限度地使用玻璃窗,让住户可尽情欣赏北岸以及温哥华各处美景。

钻石中的钻石!世界顶级,绝佳地理位置的限量版超豪华高层公寓,室内1567英尺3房3卫,超高楼顶,永無阻擋的海景、無與倫比的配套,超大储物间,户外宽敞露台,大楼配有五星酒店级别的超高级會所~設有室內恆溫泳池、热水按摩池。

这个豪华大宅的室内配置也是非顶级不用:世界罕有,温哥华唯一的超高端世界著名的意大利名牌 Snaidero 整體廚房,超豪华超厚1厘米实体整体流线型法拉利灶台,不锈钢衬里合理分配各种挂件的超宽敞橱柜,两个立式可拉出的调料橱柜/酒具柜等等,德國 Miele 全系列廚房家電~超宽冰箱,精致洗碗机,高端咖啡机,蒸汽烤炉,定制立式超大酒柜,定制迷你吧台...豪华程度非常人可以想象得出。

客厅、家庭厅主卧的窗户都是超宽整体落地大窗,把惊人美丽的无敌山水美景尽然收录给您,让您足不出户,尽赏大千世界的美妙绝伦。屋主又异常精心地为所有卧室均精心定制绝无缝隙的双层遮光窗帘,所有窗台均精心定制缎面坐垫方便您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休息和赏景。

无比宽敞的家庭厅和坐拥美景的客厅让您心旷神怡。三间卧室均舒适宽敞并且采光充分,尤其是面对北岸美丽山脉和绚丽水景的主卧更是奢华至极,带赏景窗的奢华卫生间和步入式衣帽间都是超级高贵,设计和品质在温哥华都是傲视群雄,无出其右。

底层的落地窗外是超宽私家露台,精致的天然气壁炉给你营造浪漫气氛,让您可以在星空下轻酌小饮,面海抒怀。这里是您爱车的香巢。车库里面还有独立的储物间。

房屋朝向 :

户型结构 : 三室两厅

户型面积 : 200㎡以上

停车位情况 : 自有车库,车库里面还有独立的储物间。

图解户型 :

首付比例 :

首付总价(RMB):

付款方式:

贷款比例 :

贷款方案:

交易税费 :

持有税费 :

其他费用 :

区位优势: 近地铁,近商场

开发商资质:

物业管理方式:

周边配套:

劳斯莱斯,私人飞机,米其林三星厨师主厨的顶级中餐厅卅二公馆,首次落户加拿大的倍受纽约名媛亲睐的Trump Spa by Ivanka,来自拉斯维加斯的顶级会所Drai’s。可谓是把世界最顶级的吃喝玩乐享受都汇集于一体,让你不出远门就可享受全球空前的顶级全方位服务。

Ivanka Trump按摩护理会所提供个性化服务,满足每位宾客的需求,使客人在按摩护理中获得平静,重获生机与活力。通过精细的感官刺激,让客人全身心沉浸在一个放松的“港湾”之中。

特朗普香槟酒廊是温哥华首屈一指的酒廊,拥有50多种优质香槟和起泡酒,以及350多种利口酒和烈酒。在此,客人还可品尝到创新鸡尾酒和出自东西方传统烹饪的小吃。

Drai's是温哥华首家提供创新菜肴和工艺鸡尾酒的超级酒吧,配备有最先进的音响设备和一个高达40英尺的LED显示屏。Drai's酒吧带您体验与众不同的夜生活。

Mott 32 - 酒店内的高级中餐厅,也是温哥华唯一一家高级中餐厅和该餐厅在亚洲以外开设的第一家店。在2014年度世界室内设计节中被评为“年度世界最佳室内设计”。Mott 32是一家屡获殊荣的香港餐厅,主要供应粤菜、包括北京烤鸭和精美点心系列的京菜和川菜。

交通条件:

适宜人群:高端商务

优惠券

coupon

优惠券说明:成交客户可下载打印此优惠券并前往我们温哥华办公室,出示购房凭证即可领取价值千元的礼品

联系我们

加拿大温哥华西乔治街701号1500室

604-637-1950

service@fx168group.com

猜你喜欢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