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全球投资> 海外房产 >西温海滨豪宅SEASIDE PLACE

西温海滨豪宅SEASIDE PLACE

房屋总价(外币计价)2288万加元
房屋总价(人民币计价)
房屋地址5340 SEASIDE PLACE
房源类型二手房
房源状态出售
物业类型独栋别墅
产权年限永久产权
阅读量
西温 海滨豪宅 剧院室 酒窖 定制家具
  • 楼盘概况
  • 户型品鉴
  • 付款方式
  • 贷款情况
  • 交易费用
  • 项目亮点
  • 常见问题

楼盘名称 : 西温海滨豪宅SEASIDE PLACE

所属国家 : 加拿大

所在城市 :

产权年限 :永久产权

房屋总价(外币计价) :2288万加元

房屋总价(RMB计价) :

交房时间 :2012年

开发商 :

物业类型 :独栋别墅

房源类型 :二手房

装修情况 :精装

房源状态 :出售

项目详情 :

一个世界级的私人封闭式社区,“海滨广场”(SEASIDE PLACE)适用于那些只喜欢生活的人。

在公共区域拥有供暖道路,园艺和带摄像头的封闭式入口的独家免税海滨房屋。

该杰作由著名建筑师RUSSELL.HOLLINGSWORTH设计,特别建造于6,412平方英尺的海滨地产上,面积为12,626平方英尺,海岸线为89'。

设施:池塘,喷泉,混凝土屋顶,石灰石地板,无边泳池,定制家具,地热辐射供暖,剧院室,酒窖等等。

 

房源类型:HOUSE

建成年份:2012年

地下室:完工

场地:封闭式大楼,码头附近,海滨物业

赠送物品:车库门遥控器、炉子

家居风格:2层。

浴室:5

卧室:4

面积:6,412平方英尺。

 

房屋朝向 :

户型结构 : 复式结构

户型面积 : 200㎡以上

停车位情况 :

自有车库

图解户型 :

首付比例 :

首付总价(RMB):

付款方式:

贷款比例 :

贷款方案:

交易税费 :

1.禁止反悔费(魁北克省除外)。如果你购买有独立产权的公寓(condominium)或者分契公寓(strataunit),那么你就需要支付这部分费用。一般为100加元。

2.住宅检查费。请你谨记,住宅检查费可能是你提供购买意向的一个条件。住宅检查就是对所买住宅的各种条件的一份报告。如果买家购买的是二手房,应该找验房师验收房子,费用为150~350加元不等,房价越高检查费越贵。

3.土地更名费(又称土地交易税,契约更名费或财产购置税)。在交易完成前,你需要向省府或市政交纳这部分费用。这部分费用是按照你所购买住宅的价格的一定比率来收取的,大致约为成交价的1%~3.5%。

4.产权证书费。如果售房者不支付这部分费用的话,那么你就不得不自己支付了。这部分费用大约在1,000-2,000加元之间。

5.律师费。加拿大购房的手续由律师全程负责,包括审查业主的业权、物业的抵押权、买卖协议及产权过户等一系列工作,收费约1000~1500加元。

6.销售税。合并销售税(HST)是联邦销售税及省销售税的总和,现应用于安大略省以及新伯伦瑞克省、新斯科细亚省和纽芬兰-拉布拉多省三個大西洋省份。房屋买卖方面所产生的一些其他费用亦需加上合并销售税,如:公证费,经纪人佣金,物业费,住宅供热燃料,商业租金,烟雾报警器,灭火器,修理,有线电视,因特网,电器,煤气,翻新,粉刷和其他专业的服务等。如果购买的是全新的房子,那么需要缴纳7%的商品购置消费税。但是如果房价是35万元以下,大约可享受36%的免税。

持有税费 :

物业税。当地政府每年会对物业进行估价,并按估价的金额收取物业税,税金视乎地点及物业而定,如多伦多地区约为房产估值的1%;而温哥华地区则是政府每三年评估一次,约为物业估值的0.5%~0.6%。

 

税额:$ 29,037.00

其他费用 :

物业保险费。如果以贷款形式购买房产,必须购买物业保险,否则不能得到银行贷款。保险分为普通保障及全面保障两种,前者列明受保障的灾害,后者列明不受保障的灾害,费用较前者高。

水质检测费。如果住宅有井,那么你就需要检测一下它的供水是否充足以及是否适合饮用。这部分费用可以与卖主协商。

区位优势:

开发商资质:

物业管理方式:

周边配套:

交通条件:

适宜人群:自住

Matt Gul

778.888.8888

matt@mattgul.com

优惠券

coupon

优惠券说明:成交客户可下载打印此优惠券并前往我们温哥华办公室,出示购房凭证即可领取价值千元的礼品

联系我们

加拿大温哥华西乔治街701号1500室

604-637-1950

service@fx168group.com

猜你喜欢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