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全球投资> 海外房产 >万科-西雅图SPIRE豪华云端公寓

万科-西雅图SPIRE豪华云端公寓

房屋总价(外币计价)
房屋总价(人民币计价)
房屋地址西雅图市中心
房源类型新盘
房源状态出售
物业类型公寓
产权年限永久产权
阅读量
美国西雅图 市中心豪华公寓 万科开发 云端遛狗场
  • 楼盘概况
  • 户型品鉴
  • 付款方式
  • 贷款情况
  • 交易费用
  • 项目亮点
  • 常见问题

楼盘名称 : 万科-西雅图SPIRE豪华云端公寓

所属国家 : 美国

所在城市 :

产权年限 :永久产权

房屋总价(外币计价) :

房屋总价(RMB计价) :

交房时间 :2020年底

开发商 :Laconia和万科

物业类型 :公寓

房源类型 :新盘

装修情况 :精装

房源状态 :出售

项目详情 :

万科西雅图首个项目

西雅图SPIRE豪华云端公寓

地处亚马逊总部核心地段 步行5分钟的距离

建筑:41层(440英尺)

户型:342个单室套至三室套公寓,首付3万美元起

状态:预售中,预计首批业主将于2020年底入住

开发商:Laconia和万科

黄金地脉,享受西雅图市中心所能提供的一切。在这里,步行即可抵达Seattle Center(西雅图著名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太空针和众多博物馆、公园),仅隔一条主要街道,仅0.3英里(不到500米)!

这里是真正的城市心脏!距离亚马逊总部仅0.5英里,距离Elliott海湾和Union湖岸仅0.8英里。

 

项目拥有定制的家居智能系统:自动化系统、集成娱乐系统。来自瑞士Sotefin公司开发的全自动停车场管理系统,西雅图独家采用科技爆棚的新一代AI智能管理,电动泊车。

公寓单元内,融合了最先进的建筑与室内装修设计,内部装修色彩丰富细腻,巨幅玻璃幕墙使得室内光照充沛,视野广阔,景色怡人。很多单元配有户外阳台或带顶棚的露台,坐拥无敌景观。

按照楼层分:4-23层的城市公寓 24-37层的精品公寓 38-39层的云端公寓。

现代主义城市公寓,坐拥酒店级别的完美配套,甚至配备位于41层的云端遛狗场;跨越两层的休息大厅和礼宾部;位于三楼的共享工作空间休息室与健身房;集内外部社交空间于一体的顶楼业主会所,以及跨两层的超大型健身中心。

大堂:配备礼宾处、休息大厅、邮件收发室、零售商店、自行车库。

3楼:配备瑜伽馆与单车健身房、传统会议室、网络会议室、共享工作空间和休息室、游戏室、业主私人影剧院、储藏间。

40楼:配备私人宴会厅、烧烤露台、业主会所台球吧、奥林匹克艺廊、日出露台、超级观景台。

41楼:配备燃脂健身房、举重健身房、天际线露台、云端遛狗场。

房屋朝向 :

户型结构 :

户型面积 :

停车位情况 :

图解户型 :

首付比例 : 5%

首付总价(RMB):

付款方式:

首付仅需5%;首付3万美元起

贷款比例 :

贷款方案:

交易税费 :

无州所得税 无海外买家税

持有税费 :

其他费用 :

区位优势:

开发商资质: 上市公司

物业管理方式:

周边配套:

黄金地脉,享受西雅图市中心所能提供的一切。在这里,步行即可抵达Seattle Center(西雅图著名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太空针和众多博物馆、公园),仅隔一条主要街道,仅0.3英里(不到500米)!

这里是真正的城市心脏!距离亚马逊总部仅0.5英里,距离Elliott海湾和Union湖岸仅0.8英里。

项目一英里范围涵盖西雅图市中心几乎所有的地标性场所,并有十余个绿地公园,数百家网红级餐厅和零售店,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带给您最好的西雅图。

交通条件:

适宜人群:自住、投资

商丽丽

425-985-5058

Lili.Shang@RSIR.com

优惠券

coupon

优惠券说明:成交客户可下载打印此优惠券并前往我们温哥华办公室,出示购房凭证即可领取价值千元的礼品

联系我们

加拿大温哥华西乔治街701号1500室

604-637-1950

service@fx168group.com

猜你喜欢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