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港股】健世科技递表港交所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2-09-09 17:40:49 来源: FX168
 港交所近日披露,健世科技递表港交所主板申请上市,中金公司、花旗为联席保荐人。
 
健世科技是一家立足中国的医疗器械公司,致力于开发用于治疗结构性心脏病的介入产品,于2011年11月在中国成立。公司开发出针对不同类型结构性心脏病(包括三尖瓣疾病、主动脉瓣疾病、二尖瓣疾病及心力衰竭)的一系列治疗解决方案。
 
健世科技的核心产品LuX-Valve是公司自主开发的第一代经导管三尖瓣置换(经导管三尖瓣置换)系统,专为重度三尖瓣返流及高手术风险患者而设计。公司的另一款核心产品Ken-Valve为治疗重度主动脉瓣返流(或合并主动脉瓣狭窄)而设计,其预期应对的患者群体需求,大于适应症只有主动脉瓣狭窄的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系统。
 
招股书显示,2020年、2021年及2022年前六个月,健世科技分别亏损2.99亿元、5亿元及7352.9万元。而亏损的大部分资金源自研发开支和行政开支,上述同期,健世科技研发费用分别为1.71亿元、2.65亿元及8454.1万元;行政开支分别为1.31亿元、2.39亿元及4053.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