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全球投资> 移民>加拿大联邦新创移民Startup Visa Program

加拿大联邦新创移民Startup Visa Program

费用 :面议

项目介绍:   「加拿大联邦新创移民Startup Visa Program」是移民部于2013年启动的试点项目,并于2017年列为永久性项目。重质不重量,其设立宗旨在于吸引有技术专长和创业潜能的国际人才和企业家,来加拿大创建创新型企业...

阅读量 :

成功率高 五个家庭同时申请
  • 项目简介
  • 申请条件

项目名称 : 加拿大联邦新创移民Startup Visa Program

项目详情 :

「加拿大联邦新创移民Startup Visa Program」是移民部于2013年启动的试点项目,并于2017年列为永久性项目。重质不重量,其设立宗旨在于吸引有技术专长和创业潜能的国际人才和企业家,来加拿大创建创新型企业和定居、并为加拿大人创造就业机会、及为加拿大经济增长和提升全球竞争力做出贡献。

 

「加拿大联邦新创移民Startup Visa Program 」对申请人背景条件要求较低,不需要解释资产来源,雅思5分,无居住地区限制,一个创业项目可以同时允许最多五位申请人(及其配偶和孩子)申请移民加拿大。这个项目并不要求申请人用自己的资金投资,申请人只需要获得加拿大政府认可的投资机构的支持及投资即可,即使项目最终失败了,创业者获得的永久居民身份也不会失去或被剥夺。

 

未来5年,加拿大移民局每年计划提供1000-1500名「加拿大新创移民」配额!

条件说明:

1、申请人须拥有公司最少10%的投票型股权(最多5位创办人可同时申请),如与生意伙伴一同

申请,须共同拥有最少50%的投票型股权;

 

2、申请人达到以下三个要求中任一个,并得到支持信(Letter of Support)

获得指定商业初创孵化器/加速器支持并接受培训

获得指定天使投资人/机构至少$75,000的投资注入

获得指定风险投资机构至少$200,000的投资注入

 

3、拥有足够净资产,可支持申请人及其家人在加拿大的生活

 

4、英语:语言能力达到CLB 5(雅思听说写5读4)

 

5、新创企业必须注册在加拿大

猜你喜欢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