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20729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2-07-29 17:46:08 来源: FX168
 1、近期入境加拿大的朋友要注意:加拿大于6月11日暂停了机场的强制性随机核酸检测。7月19日,温哥华、卡尔加里、蒙特利尔和多伦多四个加拿大主要的机场恢复了这项措施。
 
被选中进行随机检测的人将在完成海关申报后15分钟内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邮件内容为如何进行检测。
 
没有完全接种加拿大认可疫苗的入境旅客可以预约或在指定的药房预约完成检测,同时需要完成14天的隔离,并在第一天和第八天进行自我检测。
 
如果随机检测结果为阳性,则该旅客必须从收到结果起的10天里进行隔离。
 
无论疫苗接种状态如何,旅客的随机检测都将在机场外进行。所有入境的旅客必须在抵达加拿大前72小时内通过ArriveCAN提交相关信息。
 
2、当地时间7月20日,加拿大举行了本月第二次联邦EE的抽签。本次依旧是全类别筛选,共邀请了1750人,最低分数542,分数正好为542分的申请人需要在2021年12月30日前入池。相较于今年首次邀请的557份,本次邀请分数下降15分,邀请人数增加2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