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全球房产】伦敦最受购房买家青睐的十大区域

文/仇菲 2020-08-21 18:01:48 来源: FX168

英国最大房产网站Rightmove近期发布一份榜单,根据印花税新政后,对各地区购房搜索量进行排名。

1. 东南伦敦Deptford:

排名第一、买家搜索量最高的地区,是位于东南伦敦,位于泰晤士河沿岸的Deptford。数据显示,Deptford最新平均房价为465,670英镑,近期搜索热度上升了75%。Deptford之所以受欢迎,主要是因为通勤方便,价格适中,且对岸就是金丝雀码头金融城。

2. 位于伦敦西北部的Harrow(哈罗),印度人多,主打教育牌

Harrow受欢迎的原因很简单,除了房价接近50万英镑以外,Harrow当地的教育资源非常丰富,大名鼎鼎的哈罗公学就在当地。Harrow的通勤也非常方便,一个小时之内,就能搭乘地铁去到伦敦市中心。

3. 东伦敦的East Ham

East Ham位于东伦敦,区域内有今年因为伦敦市政府可能搬迁而备受关注的Royal Wharf地区。分析指出,East Ham之所以受欢迎,主要是因为投资属性强,包括租赁需求高,以及租金回报率可观,约4.81%。数据显示,East Ham是伦敦2019年购房出租投资收益率最高的地区。

4. 伦敦北部的Edmonton

跟Harrow一样,Edmonton也是因为教育资源而受欢迎,特别是50万英镑以下的房源。

Edmonton当地有著名的埃德蒙顿文法学校(Edmonton County School),以及排名前30的公立学校The Latymer School Edmonton。

5. 伦敦南部的Morden

Morden距离伦敦市中心地铁约50分钟,也是因为50万镑以下可以买到家庭房而受到欢迎。

6. 东伦敦的Bow

Bow位于奥运新城和维多利亚公园以南,相比以上所有地区更加靠近市中心。Bow距离伦敦市中心通勤时间约10-20分钟,房价因为当地印巴裔较多的原因,甚至比离市中心更远的奥运新城更低。Bow 的平均房价是517,419英镑,近期搜索热度增加了约50%。

7. 南伦敦城市更新区Lewisham

Lewisham距离伦敦市中心地铁约30分钟,因当地有大规模的城市更新计划而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8. 奥运新城Stratford

Stratford又称奥运新城,因举办2012年伦敦奥运会而闻名,后经历了近10年的城市更新,基础设施逐渐完善。

9. 北伦敦Wood Green

Wood Green属于Haringey地区,搭乘Picaddilly地铁线能快速到达国王十字地区。

10. 东南伦敦Woolwich

Woolwich的位置比较偏,属于东伦敦四区,目前还属于黑人区,但正在经历热火朝天的城市更新,未来有一定发展潜力。

从通勤时间来看,如果要从Woolwich到金融城,目前需要乘坐轻轨DLR,耗时约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