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全球房产】日本现有公寓价格东北地方有恢复倾向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2-09-02 10:12:47 来源: FX168
 2022年8月31日,(株)东京kanti发表了2022年7月度的“二手(既存)公寓价格变化图”。将全国47个都道府县的家庭类型的现有公寓的流通价格换算为70平方米。那个价格变动,上升倾向用「晴」,下跌倾向用「雨」等的天气标记表示。
 
同月“晴”增加到27个地区(上个月25个地区),“雨”增加到5个地区(同3个地区)。“阴天”在4个地区没有变化。“小雨”减少到6个地区(同8个地区),“薄日”减少到5个地区(同7个地区)。
 
天气改善的地区减少到5个(同8个地区)。持平增加到37个地区(同32个地区)。恶化减少到5个地区(同7个地区)。
 
虽然东北地区继续上升,但北陆地区多少有些弱。根据地域的不同,事例数集中在中心城市的倾向进一步增强,其结果,县单位的平均价格也有上升的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