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加拿大IRCC:开始接受医疗护理行业的难民申请者的PR申请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0-12-18 16:01:26 来源: FX168

为表彰部分医疗护理工作者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所做出的显著贡献和牺牲,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部长马可(Marco EL Mendicino)宣布,从2020年12月14日起,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IRCC)开始接受在加拿大医疗护理行业工作并为患者提供直接护理的难民申请者提交永久居留申请。

要申请此类计划,居住在加拿大(魁北克以外)的申请人必须向IRCC提交永久居留申请。移民部将评估其资格并确保符合接受要求。然后就可以授予申请人永久居留权。

居住在魁北克的申请人必须先向IRCC提交永久居留申请。一旦IRCC确定他们符合要求之后,魁北克移民、法语化及融合部将会核实申请者是否符合―COVID-19疫情期间对避难申请者的特别计划‖的要求,并将签发魁北克甄选证书。一旦满足所有资格要求,IRCC便会向申请人授予永久居留权。

相关申请将从2020年12月14日开始接受,直到2021年8月31日。主申请人在加拿大家庭成员可以包括在申请中。所有申请人都必须满足现有的可接纳性要求,包括与刑罪、安全和健康相关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