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英国毕业生签证(Graduate Route)将于7月1日开放申请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03-05 16:17:45 来源: FX168

2021年3月4日,英国移民局正式宣布:毕业生签证(Graduate Route)将从今年7月1日开始接受申请。

毕业生签证就是此前一直说的PSW(Post study work)签证的新名字。

根据移民局官方,在英国正规大学里根据要求完成学业,并且拥有良好移民记录的本科及以上留学生,不限专业,无须先拿到工作Offer,都可以通过这个毕业生签证留在英国找工作。

该项政策对在英国全境读书的留学生都适用。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可以申请留英2年,博士毕业生可以拿到3年。

此外,英国政府还宣布了疫情期间的特殊安排:

受疫情影响无法来英的2020年秋季开学的留学生,只要能在2021年6月21日前回到英国上课;

2021年冬季1月或2月开学的留学生,只要能在2021年9月27日前回到英国上课;

以上这些留学生只要能在上述日期前入境英国,并完成学业,也可以申请毕业生签证。

同时,这个毕业生签证申请可以包含陪同家属,前提是家属必须人也在英国境内,并且已持有“陪读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