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加拿大创新移民项目将于2021年5月6日开通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04-16 16:42:19 来源: FX168
2021年4月14日,移民,难民和公民事务部长Marco E. L. Mendicino宣布了一条创新(超低门槛)的永久居留权申请途径,该途径将开设90,000个永居名额,专门设给为加拿大经济做出贡献的重要工人和国际毕业生。 
 
该创新移民项目计划将于2021年5月6日开通, 且设有三个类别,其中一项类别就针对于在加拿大院校毕业的国际留学生。
 
在这个创新移民途径中,针对加拿大的国际毕业生的类别,基本上只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就可以申请移民。
 
1、国际留学生申请人必须已经毕业,且在加拿大境内
2、国际毕业生必须在过去4年内(2017年1月后)完成符合要求的加拿大专及以上课程
3、国际毕业生必须在加拿大有工作(不限工作岗位,无最低工作年限要求)
4、申请人需要满足英文成绩四项达到最低CLB5级(相当于CELPIP思培考试4项5分, IELTS雅思G类,阅读4分,其他3项5分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