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10522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05-21 16:25:15 来源: FX168
 1、滑铁卢大学在5月13日宣布,目前疫情的加速接种让校方对重返校园充满信心,今年9月将有更多课程恢复线下,每节课计划以50%的容量上课。
 
2、约克大学在5月12日宣布,随着疫苗的大面积接种,校方正在准备更加乐观的方案,约50%的课程计划在9月恢复线下,同时也将继续为无法返校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远程学习体验。
同时,根据最新的疫情数据预测,该校预计2022年冬季学期可以全面恢复线下(a full return)。
 
3、渥太华大学在5月17日证实,该校正在制定详细的计划,以最大限度地提供面对面课程。目前的计划是在秋季恢复30%-50%的线下教学(或混合模式),其余的继续保持网课。
 
4、多伦多大学早前在3月发布的一份声明指出,随着疫苗大规模的接种,该校的三个校区准备在今年秋季安全地恢复大部分线下课程和其他活动。
 
近日,多大再次对早前的声明做出更新,在安全的情况下,校方的计划和之前保持一样,将在9月恢复大部分的线下授课。后续的决定会在5月26日,6月23日,7月28日再次更新。
 
同时,多伦多大学近日宣布将提高学费!而且这次只提高国际留学生学费。而根据安省政府此前的法案,本地生学费增幅则被冻结。
 
根据多伦多大学校报,The Varsity报道,多伦多大学将在下一学年开始,采用新的收费标准。本科国际留学生学费,平均增长2.1%!研究生国际留学生学费,平均增长3.8%。
 
根据新的收费标准,艺术与科学学院、建筑学院、景观与设计学院,学费将增加2%。
 
人体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则增长5%。而华人众多的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学费则增加3%。
 
根据多伦多大学官网公示,2021-22学年,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商业学学费为$64,870。而同学院下的计算机,生物信息等等专业,学费也在6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