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10605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06-04 17:03:17 来源: FX168
 1、9月开学季即将来临,很多高校纷纷官宣:恢复秋季学期面对面授课。
 
没想到的是,加拿大驻中国大使馆突然在上周发布紧急通知:留学生在早于开学前四周前往加拿大,可能被拒绝入境或拒绝登机。
 
注意!此规则只适用于第一次来加拿大的学生!
 
如果你是一个返校的老同学,9月开学在6月或7月回加拿大是没有问题的,一定在入境时随身携带好在读证明(enrollment letter)以防万一。
 
2、位于安省伦敦的Western University宣布:要求本学校的住校学生以及其附属学院的住校学生,在抵达学校前必须至少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
 
如果做不到这一点,那么这些未接种疫苗的住校学生将有14天的时间在校园内进行疫苗接种。
 
Western University表示这是该大学恢复返校上课计划的一部分,并且伦敦卫生局已经批准了该计划。
 
3、加拿大移民局承诺: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基本完成国际毕业生类的所有4万份申请审理!
 
对此移民局方面承认,为了应对大涨的申请数量,他们目前的确面临着很大的挑战,但是他们坚信能够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35,000至44,000份新政申请,主要针对毕业生移民类别。
 
除了申请审理速度外,移民局还在此次会议中给出了一个重要承诺:新政下的申请人依然可以享受桥梁工签福利.
 
4、多伦多大学为其学生提供了隔离费用报销福利。根据声明,该校学生在入境前需要在多大注册“隔离计划”(Quarantine Program),并且附上隔离酒店的收据。
 
根据华人留学生亲述,现在多伦多大学有面向研究生和博士生的隔离补助金,并且据称也有对本科生的单独补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