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10612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06-11 16:32:04 来源: FX168
 1、根据多伦多大学校报Varsity在6月7日发布的消息,该校士嘉堡校区(UTSC)于5月20的校委会上详细制定了灵活的秋季学期教学计划,并预计到2022年冬季,所有课程都有望恢复返校上课。
 
与此同时,多大在6月8日宣布,校方将强制所有的住校生接种COVID-19疫苗。该措施已经得到了多伦多和皮尔区公共卫生部门的支持。
 
根据多大的要求,学生需要在入住宿舍之前接种第一剂疫苗,并强烈建议他们至少在入住前14天接种。
 
2、根据加拿大政府规定,所有通过航空、海路、陆路进入加拿大的旅客,都必须要在入境前通过ArriveCAN完成填报,不填报者不得入境。
 
ArriveCAN填报主要包括7个方面的信息。
 
① 基本信息:本人姓名、生日、旅行文件信息(护照号等)、联系方式(邮箱、电话号码);
 
② 入境目的:学习/工作/团聚等,注意现在加拿大海关限制并未取消,所以填报的入境目的必须符合加拿大政府规定的必要旅行标准;
 
③ 旅行信息:航班信息、抵达时间、入境地点、入境方式等;
 
④ 核酸检测报告:旅客必须提供登机前72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才能登机入境;
 
⑤ 酒店隔离预订信息:加拿大现在实施3天强制酒店隔离措施,所有入境人员必须提前提供预订信息;
 
⑥ 入境前14天居住地及访问地信息(不包括旅行中转);
 
⑦ 自我隔离计划。
 
3、加拿大东部的西安大略大学在最近提出了要求住校学生在九月份之前强制接种新冠疫苗。
 
学校将在夏季开设校园疫苗接种诊所,为学生、教职员工提供第一剂和第二剂疫苗接种。
 
该大学表示,到了秋季所有居住在宿舍的学生都必须出示接种证明,以证明他们至少接种了一种加拿大批准的COVID-19疫苗,并且需要在建议的时间范围内预约第二剂。
 
与西安大略大学的政策类似,范莎大学和特伦特大学也都在近日发出了学生至少接种一剂新冠疫苗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