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10619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06-18 15:17:48 来源: FX168
1、继多伦多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等校之后,瑞尔森大学也宣布,要求所有在2021-2022学年需要居住学校宿舍的学生必须接种COVID-19疫苗。
 
校方表示,该决定已经得到公共卫生当局的支持,将有助于学校在大流行期间为新生提供“安全的住宿体验”。所有住在校内的学生都必须在入住日期前至少14天接种第一剂疫苗。
 
2、加拿大安省卫生部正式宣布,中国国药疫苗被列入认可清单,完全接种国药疫苗的旅客入境也将可以免除隔离。
 
3、6月17日,BC省首席卫生官邦妮·亨利(BonnieHenry)医生和教育部长詹妮弗·怀特塞德(Jennifer Whiteside)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该省秋季的返校计划。他们称,高疫苗接种率,使学生们在今年秋天能够回到“接近正常的学年”。
 
怀特塞德说,到 9 月,所有学生预计都将在秋季回到教室,接受全日制面对面教学。“小组学习”的模式将被取消,回归班级规模。学生也将被允许参加课外活动,如实地考察、乐队音乐会和体育比赛。
 
4、安大略省于6月16日举行了新的移民抽签,邀请940人申请省提名。
 
安大略省移民提名计划(OINP)邀请了在新的意向池中有个人资料的候选人,候选人可能有资格获得两个雇主的工作机会之一。被邀请的569人可能有资格获得海外劳工类别,这些候选人需要至少 38 分。本次抽签没有目标职业,也没有地区要求。
 
被邀请的其余371人属于申请“国际学生”类别的提名,这些候选人需要至少66分的EOI分数才能被邀请。
 
5、2021年至今,BC省已通过PNP省提名发出 5,321 份邀请。
 
6月15日,BC邀请了72名在IT行业工作的移民候选人申请省提名。
 
新的邀请是通过 BC PNP Tech 发出的,它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提名计划(BC PNP) 的一部分。抽签中收到邀请的候选人来自技术工人和国际毕业生类别,并且需要最低 80 分的省级分数。受邀候选人有 30 个日历日的时间来申请提名。
 
该计划现在称为 BC PNP Tech,仍是需求旺盛的科技工作者和国际学生的快速移民途径。候选人需要在卑诗省现有的省级移民类别中注册,并且在29 个符合条件的职业中,获得至少 12 个月的有效全职工作机会才有资格。
 
6、萨斯喀彻温省于 6 月 15 日举行了新的抽签,发出了 255 份申请省提名的邀请。
邀请对象是有资格获得萨斯喀彻温省移民提名计划(SINP)提名的候选人,特别是来自国际技术工人类别的候选人。在受邀者中,103 人有资格获得 SINP 的快速通道子类别,152 人有资格获得职业需求子类别。被邀请的候选人需要至少需要82 分的 EOI 分数才能被邀请。
 
此子类别适用于在萨斯喀彻温省拥有职业经验,但尚未在该省获得工作机会的高技能工人。通过这个子类别申请加拿大移民,外国公民需要通过 SINP 的在线申请系统创建一个 EOI 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