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10625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06-25 16:12:01 来源: FX168
1、加拿大政府在官网发出公告,将在2021年7月5日晚上23:59分开始,对接种完整疫苗的旅客放宽入境限制措施。
 
除了加拿大公民以及永久居民外,任何符合现存入境豁免条件且接种完整疫苗的外国人士都能享受更加宽松的入境限制新政策。
 
也就是说,豁免入境的留学生、工签人士、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的直系亲属等,只要接种了卫生部认可的完整疫苗,都能享受隔离豁免新政。
 
虽说目前加拿大卫生部只公布了四款认可疫苗(辉瑞、莫德纳、阿斯利康和强生),但是,政府在公告中也明确的指出:未来可能会将更多疫苗纳入到接受范围之内。
 
在接种完毕后一定要记得对接种证明进行公证翻译(certified translation)以及在入境前14天完成第二剂接种才行。
 
根据加拿大最新的入境规定,所有入境航空旅客都需要在抵达加拿大后进行总计两次核酸检测:
 
抵达加拿大机场后进行一次核检;
 
在14天隔离期后进行第二次核检。
 
2、6月24日,加拿大举行了最新一次技术移民的快速通道(EE)抽签。
 
共有6000名候选人被邀请通过加拿大经验类移民(CEC)申请永久居留权。综合排名系统(CRS)的分数要求是357分。这个CRS分数线是在仅抽CEC的情况下的史上第二低分数。最低的是2021年2月13日的抽签中的75分,有27,332名CEC候选人被邀请申请永久居留。
 
本次抽取的是CEC经验类技术移民,该类别要求候选人至少有一年的加拿大熟练职业工作经验,至少有中级英语或法语水平。
 
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事务部(IRCC)正在寻找更多的加拿大境内候选人,以支持其今年欢迎401,000名新移民的目标,因此CRS分数在仅有CEC的抽签中持续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