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英国毕业生工作签证将于7月1日开放申请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06-25 16:26:40 来源: FX168
 从2021年7月1日起,英国毕业生工作签证(PSW,又叫Graduate Route)就要正式开放申请了。成功申请到该签证的留学生毕业后可留英学习或工作2年(博士毕业生3年)。
 
对于2020年入学的硕士研究生(以及目前正处于最后一年的本科毕业生),即便此前全程都在国内远程上课,只要在9月27日前持有效学生签证赶到英国,顺利毕业,都可以申请PSW。
 
文件显示,毕业生签证申请费将是700镑/人,不论当事人是符合申请一次性两年或者三年的签证,费用都是一致的。
 
除了这个700英镑的签证费,申请人还需每年缴纳624英镑的健康附加费。
 
同时,这个毕业生签证申请可以包含陪同家属,前提是家属也在英国境内,并且已持有“陪读签证”。
 
陪同家属的签证申请费用也是一致的,都是700镑/人。
 
关于PSW毕业生工作签证,需要注意的细节:
 
1、“毕业生工作签证”适用于在受移民局认可的英国大学取得学位的国际留学生,不限专业;
 
2、申请这个签证的时候,不用事先拿到工作offer,也没有年薪要求,不限工作类型,学生也可以用这个签证来找工作或创业,持有签证期间可以自由更换工作;
 
3、签证持有人也可以在持有毕业生签证的期间,继续上学。
 
4、毕业生工作签证没有限额,不需要抽签,符合要求就能申请,申请通道于2021年7月1日开放;
 
5、毕业生工作签证必须在英国境内申请,申请人需持有学生签证,然后从学生签证“转签为”毕业生工作签证;
 
6、可以申请陪同家属,申请时该家属需在英国境内,并且之前已经持有陪读签证,也就说,相当于从陪读签证换成毕业生工作签证;
 
7、毕业生工作签证时长为一次性两年,博士毕业生(PhD)可以多拿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