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10710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07-09 11:54:22 来源: FX168
 1、本周,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IRCC)举行了两次联邦技术移民快速通道(EE)的抽签,分别针对的是省提名(PNP)和加拿大经验类(CEC)两个项目,共5127人收到邀请,分数线仍然很低。
 
7月7日,加拿大只针对PNP进行抽签,邀请了627名候选人申请永久居留,分数线为760分。PNP候选人拿到省提名后自动获得600分的加分。如果没有这个加分,最低分的候选人相当于只有160分。
 
7月8日,IRCC只针对CEC候选人进行抽签,邀请了4500人申请永久居留,分数线仅为369分。
 
与上一轮CEC的357分相比,分数有所上升,但仍然是很低的水平。上一轮发出了6000份邀请,但这次是自5月20日以来最小的一次CEC抽签。
 
2、本周,加拿大移民部更新联邦技术移民Express Entry快速通道候选人所需的资金数额。
 
这些变化适用于联邦技术类(FSW)和联邦技工类(FST)项目的EE候选人,但不适用于有加拿大工作offer的候选人。
资金额度按照申请人家庭人数计算。没有加拿大工作邀请的FSW和FST候选人将需要以下金额来保持移民资格。
 
如果你的资金证明文件显示少于这些金额,你将必须在2021年7月15日之前更新你EE档案。更新你的资料并不改变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身份局(IRCC)收到你的资料的日期和时间。在抽签中出现平分的情况下,IRCC会邀请入池时间早的候选人,因此更新资料不会影响候选人在评分时的排名。
 
3、据数据显示,今年安省大学确认录取的学生总数为10.5万(7.5万本地学生,2.9万留学生)。
 
安省大学的录取量实现连续九年的上升,留学生的数量更增长了56%。
 
和去年相比,今年最终选择多伦多大学的本科生有8218人,相比去年的6673人,今年扩招了23.2%。
 
相反滑铁卢大学,去年因疫情担心招生不足,所以广发offer,导致去年的录取量激增13%。今年则在留学生方面减少招生了近1000人,狂跌31.7%。
 
最受留学生欢迎的五所大学:
 
多伦多大学:共收到5.1万份申请
 
渥太华大学:共收到2.7万份申请
 
滑铁卢大学:共收到2.1万份申请
 
麦克马斯特大学:共收到2万份申请
 
西安大略大学:共收到1.8万份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