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10717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07-16 14:22:57 来源: FX168
1、多伦多Seneca College突然官宣:今年秋天,只有完全接种COVID-19疫苗的学生才会被允许和邀请返回校园。有医疗问题的学生可以获得豁免,但是必须提供相关文件。
 
2、移民局再次扩大了SDS学习签证计划国家清单,为更多希望在加拿大指定教育机构(DLI)就读的留学生提供快速学签审理。
 
SDS的全称是Study Direct Stream,即学习直入计划。该计划为具备一定英语能力并将直接进入加拿大学院或大学就读的留学生提供了一个简捷学习许可申请程序。通过SDS计划申请学签,可以帮助申请人在20个工作日内拿到审理结果。
 
目前,能够申请SDS学签的国家已经扩展到了14个,分别是:中国、安提瓜和巴布达、巴西、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印度、摩洛哥、巴基斯坦、秘鲁、菲律宾、塞内加尔、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越南。
 
3、加拿大时间7月13日,加拿大安省官网再次发文强调:不完整申请将被退回,无补料机会,只能再次进池子等邀请。
 
在提交资料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1. 关于WES认证报告
 
Express Entry stream 类别的申请人必须授权WES把ECA报告share一份给 Ontario Immigrant Nominee Program,否则将被视为不完整申请。
 
因此在这里建议申请人在收到安省省提名后,递交安省省提名申请之前,先到WES系统中去授权,把ECA报告share一份给 Ontario Immigrant Nominee Program。
 
2. 关于 Attestation Form
 
对于雇主担保类别(Employer Job Offer stream)申请人,必须打印、签署并递交Attestation Form的PDF版本,在递交该表格时,需要上传到 “Other”一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