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10814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08-13 16:22:24 来源: FX168
 1、安省政府宣布,开放两个新的移民通道。在安省毕业的硕士研以及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Expression of Interest(EOI)打分系统申请OINP移民通道。此前,EOI系统已经开放了国际留学生通道,外国工人通道以及急需技术工人通道。
 
根据安省政府官网消息,开放的两个通道都无需工作经验。其中博士研究生通道,申请者需要在过去2年内完成安省博士学位,并且有至少两年的博士研究经历。
 
而研究生通道申请者需要在过去2年内完成安省硕士学位,并且有至少一学年的全日制学习经历。学生身份无法申请该通道,除非同时在安省全职工作或是为了满足安省某个职业的要求,而成为学生。
 
同时,硕士研究生通道申请者需要在2年内考取CLB 7或以上语言成绩。即英语雅思“4个6”、思培“4个7”。
 
这两个移民通道都要求申请者在过去两年内在安省合法居住至少一年,并且有意愿在安省继续居住。
 
申请者需要在提交申请时居住在安省或加拿大境外,否则不符合要求。如果在安省境内提交申请,还需要拥有合法身份,并且保持到收到邀请。
 
同时,申请者需要提供资金证明,以确保自己有能力养活自己和家庭成员。
 
以下三种方式中一的一种或组合都被认可:银行余额、在安省的收入、安省工作证明。
 
2、加拿大安省渥太华大学宣布,校园内所有学生、教职员、工作人员及访客,全部需要已经接种疫苗。
 
渥太华大学表示,校园内的所有人,必须在9月7日之前,至少已接种1剂新冠疫苗,并需要在10月15日之前,完成2剂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