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10828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08-27 11:04:20 来源: FX168
 1、百度最近发布了《2021年中国移民行业数据报告》。报告称,疫情虽然打乱了不少潜在移民的留学、工作、移居的计划,但是没有削弱他们对移民的长期需求。 
 
该报告展示并分析了移民输出总量、移民方式、移民目的地等关键数据。报告发现,加拿大超越美国、澳大利亚成为最受欢迎的移民目的地。
 
2、2021年9月7日,在国内疫情形势继续好转的情况下,加拿大政府打算向任何在入境前至少14 天完全接种了加拿大政府认可疫苗并满足入境加拿大特定要求的旅行者开放加拿大边境。
 
作为第一步,从2021年8月9日开始,加拿大计划开始允许目前居住在美国的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入境旅行,且旅行者在进入加拿大前至少14天完全接种疫苗。
 
3、加拿大统计局的一份报告预测,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际的招生人数都将大幅下降,这意味着2020-21年安省的高等教育机构将面临17亿元的缺口。在全国范围内,损失总额可能达到25亿元。
 
联邦统计局的报告称:“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安省的大学必须越来越多地依赖国际学生的学费来弥补赤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