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10911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09-10 14:49:13 来源: FX168
 1、近日,加拿大又出台了一项新政,帮助加拿大打工度假签证(working holiday)申请人能够将介绍信延期12个月。
 
本次新政针对的是那些介绍信(letter of introduction,LOI)即将到期,且无法入境加拿大参与加拿大IEC项目的申请人。换句话说,如果你不是working holiday program的IEC参与者,那本次新政就与你无关。
 
2、加拿大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身份(IRCC)在其官方网站发布说明,建议某些在9月7日之前申请访客签证(vistor visa)的旅游者重新提交申请。
 
如果你在2021年9月7日之前提交访客签证申请,申请未被批准,但需要入境:
 
如果你是出于以下原因之一旅行,IRCC建议你通过官网提交新申请:
 
与在加拿大的直系亲属团聚,包括加拿大公民、永久居民和临时居民
 
与加拿大的大家庭成员团聚,该家庭成员只能是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
 
出差(会议、特别活动、培训)
 
参加临终仪式或葬礼
 
在所爱的人生命的最后时刻在场
 
为重症患者提供护理
 
作为船员
 
担任外交官或作为随行直系亲属旅行
 
处理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PS752航班受害者的事务
 
IRCC要求您提供最新信息和之前的申请号。
 
IRCC网站表示:“提交新申请后,您之前的访客签证申请将被撤回,不能保证退款,您也不会收到确认您的申请已被撤回的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