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10918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09-17 16:58:09 来源: FX168
 1、“父母祖父母团聚项目”(PGP)抽签将在2021年9月20日的那一周进行,IRCC将在抽签后的两周内发出邀请函。被邀请者将有60天的时间向加拿大政府提交他们的担保申请。
此次抽签不接受新的申请。IRCC将从在去年的PGP接收窗口期间(2020年10月至11月)提交过申请的候选人中抽取3万名。
 
2、最近,加拿大宣布将一项旅游转工签的措施延长6个月,至2022年2月28日,希望境内游客可以填补巨大职缺,助力经济复苏。
 
最初,该政策允许所有在8月24日之前抵达加拿大、并仍在加拿大的持有效临时居民身份的访客申请工签。此后,IRCC扩大了资格标准,包括所有访客,无论他们何时抵达加拿大。
 
为了有资格获得指定雇主的封闭式工签,那些拥有访客身份的人必须:
 
在他们提交工签申请时,在加拿大拥有有效的访客临时居民身份,其中包括保留身份(maintained status)
 
使用“Application to Change Conditions, Extend my Stay or Remain in Canada as a Worker [IMM 5710]” 提交封闭工签申请
 
仍以有效身份留在加拿大
 
不晚于2022年2月28日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