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10925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09-24 17:22:32 来源: FX168
 1、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事务部(IRCC)在其官网宣布,他们已开始发放2021年父母和祖父母团聚项目(Parents and Grandparents Program)的邀请函。
 
IRCC将在未来两周内,即从2021年9月23日到10月7日之间,发出3万份申请。
 
2、BC省的疾控中心官网(CDC)明确列出了7种WHO批准的疫苗,分别是辉瑞、莫德纳、阿斯利康、Covishield(阿斯利康的另一个版本)、强生,以及两款中国疫苗:国药(SinoPharm)和科兴(Sinovac)。
 
CDC官网举例说明,如果你接种了两剂WHO批准的疫苗,但它们并不是加拿大批准的疫苗,比如科兴或国药,那么你也算是完全接种。不过,你仍然可以在BC省接种一剂额外的mRNA疫苗(辉瑞或莫德纳)。
 
3、加拿大于9月15日邀请521名快速通道候选人申请永久居留。
 
所有被邀请的候选人之前都获得了PNP的提名,这相当于在他们的快速入境基本分数上自动增加了600分。这次抽签,候选人需要获得至少732分的分数才能被邀请。
 
在两周前的PNP抽签中,IRCC邀请了635名分数至少为764分的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