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11016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10-15 13:20:17 来源: FX168
 1、近日,一项新的公共政策允许那些希望来加拿大从事电影和电视制作相关的平面设计师跳过漫长且昂贵的LMIA(劳工批文)流程。
 
自2021年9月10日起,从事电影或电视制作工作的平面设计师将不再需要劳动力市场影响评估(LMIA)即可获得加拿大工作签证。这项临时政策将一直持续到2022年3月9日。
 
虽然豁免LMIA,但您必须提供一份来自加拿大雇主或雇主授权代表的信件,这封信件需要包括:
 
(1)参与制作的真人电视或电影的详细信息;
 
(2)证明您在参与制作相关作品至关重要;
 
(3)薪资需要等于或高于所在社区中平面设计师的工资中位数;
 
(4)电视或电影制作满足联邦、省或地区电视或电影制作税收抵免的标准。如果没有,他们也可以成为联邦、省或地区电视或电影制作资金的接受者。
 
2、根据多伦多大学校报The Varsity报道,在给学生的一封信中,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校区(UTM)副校长兼校长Alexandra Gillespie宣布:UTM计划将大部分冬季学期课程转移至“课堂授课”。但某些“跨学期或专业”的课程尚未确定授课方式。
 
3、万众瞩目的麦考林大学排名公布了!
 
今年的医博类大学排名和去年相比变动不大,麦吉尔大学夺魁,从第2名到第6名的大学和去年一模一样,依次是:
 
第2名:多大
第3名:UBC
第4名:麦马
第5名:皇后大学
第6名:阿尔伯塔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