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11120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11-19 12:49:06 来源: FX168
 1、特别提醒:在2021年12月31日后,国际留学生在境外完成的课程长度将不计入毕业工签时长。
 
2、据CBC和La Presse报道,联邦政府将于本周五宣布,对于完全接种疫苗并且在旅行72小时内返回的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不再需要提供分子检测(PCR)阴性证明。修订后的规定将于11月底生效。不过,超过72小时的国际旅行者在返加时仍需进行检测。
 
3、最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对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新版认证系统已上线运行,申请人可进入新版系统在线办理认证申请。
 
新系统上线,认证结果以电子证照形式发布,不再提供纸质认证结果。目前学历学位认证统一是线上办理!所以所有申请资料都需要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