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11211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12-10 15:42:38 来源: FX168
1、根据多伦多大学校报The Varsity报道,由于疫情期间学生们在线学习,一些教授取消了晚交作业的惩罚,并称这可以改善学生的心理健康。
 
2、加拿大暂时调整了旅行限制,以允许加拿大公民从南非返回而无需在第三国进行核酸检测。在加拿大民众公开反对新的旅行限制后,加拿大政府在12月4日晚间做出了修改。
 
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只要满足全部以下条件,在南非当地进行的测试也将算数:
 
在计划出发前不超过48小时从认可的南非实验室获得阴性核酸结果,或在出发前14至180 天获得阳性检测结果。
 
3、近日,加拿大移民部再次更新了关于留学生境外就读网课的毕业工签申请政策:留学生们在境外上网课不影响毕业工签时效政策将延长至2022年8月31日结束。
 
4、在ICCRC为大众监管了10年之久后,它终于要功成身退了,CICC(加拿大移民和公民顾问协会)将会彻底接受ICCRC的所有工作,成为唯一一个加拿大联邦政府,认证的移民留学顾问监管机构。
 
CICC基本取代了ICCRC所有的工作,并且为了直接制裁无证经营移民留学的顾问机构,CICC还被赋予了ICCRC所没有的,一定的执法权利:
 
直接进入顾问中介或者顾问机构的办公场所,并收集调查所需的信息。
 
强制要求证人在惩戒委员作证。
 
要求法院,对无CICC资格证却经营移民顾问的中介或者机构进行处理和裁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