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11217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12-17 17:33:06 来源: FX168
 1、2021年12月13日,加拿大移民局公布了2020年联邦快速通道(EE)的年终报告。2020年,加拿大移民局(IRCC)一共发出了10.7万份申请邀请书(ITA),而2019年移民局只签发了8.53万份。在2020年发出的ITA后,只有63,923名EE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获得了PR,而2019年则有109,601名新的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获得了PR。
 
2、由于奥密克戎变体导致新增病例急剧增加,安省的一些大学推迟了计划于1月开课的面对面课程,也有大学甚至取消这2个星期的final期末考试。
 
约克大学校长朗达·伦托(Rhonda Lento)表示,校方正在对其冬季学期的计划进行“适度调整”,其目的是在新的一年里让大部分课程面对面授课,并恢复大部分校园活动。
校长在给学生的一封信中说,下个学期将于2022年1月10日开始,但面对面授课和大多数校园活动现在将推迟到2022年1月24日开始,推迟至少2周。
 
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也通知学生,下学期将按计划于2022年1月10 日开始,但是面授课程将至少推迟到2022年1月17日才能开始,推迟大约1周。
 
滑铁卢大学表示已取消假期期间校园内的所有聚会和会议,并要求员工和学生取消任何计划的校外活动。滑铁卢大学表示,将在未来几天分享有关下学期计划的更多信息。
 
位于卑诗省的维多利亚大学表示,本月将不再举行任何面对面的考试。
 
安省东部的皇后大学也推迟了面对面的期末考试。
 
约克大学发言人雅尼·达戈纳斯 (Yanni Dagonas) 表示,学校的大部分考试已经在远程网上进行。
 
瑞尔森大学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绝大多数学校考试都是在线进行的,只有不到 1% 的期末考试是在校园内进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