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11224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1-12-24 15:57:27 来源: FX168
 1、多伦多大学给所有学生发邮件。直接宣布取消全部线下考试,线上考试照常进行。不仅仅是取消考试,该邮件也同时通知所有学生新学期所有线下课程暂停,直到2022年1月31日。
 
2、安省劳工部长Monte McNaughton宣布,政府希望重点吸引越来愈多国际企业家到大多伦多地区以外的安省社区,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接受100名特殊的“企业家移民”。
 
据悉,这一在这个节点新增的移民项目需要外国企业家在安省经济投资至少20万加币,之后便可申请移民。
 
3、加拿大最新入境规定:
 
从12月21日开始,所有入境加拿大的民众都需要提供72小时内的阴性核酸检测报告。核酸报告需要同时具有中英文。加拿大不接受快速抗原测试结果,仅接受PCR、NAT或者RT-LAMP测试。
 
入境加拿大的访客需要提供完全接种疫苗的证明,而加拿大对完全接种的定义为接种认可疫苗两针后过了两周。
 
加拿大认可的疫苗包括:
 
辉瑞(Pfizer-BioNTech )
莫德纳(Moderna)
阿斯康利(AstraZeneca)
强生(Johnson & Johnson)
卡瓦辛(Covaxin)
国药(北京)(Sinopharm (Beijing) BBIBP-CorV)
科兴(Sinovac)
 
如果国内的朋友拿到的接种证明是中文版本,则需要获得官方英文版或翻译公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