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移民留学周报-加拿大20220429

文/FX168金融研究院 2022-04-29 15:00:37 来源: FX168
 1、本周,加拿大移民部部长Sean Fraser终于公布「联邦EE技术移民的快速通道」要重开了,并公布日期。
 
Fraser还承诺,7月重开的EE,绝大多数新申请人的审理时间,将会恢复到6个月上。这就意味着「联邦海外技术工人移民(FSW)」和「加拿大经验类(CEC)」这两大移民配额最多的大哥大项目,即将满血复活了。
 
Fraser今天还宣布了一项新的临时政策,该政策将给毕业工签即将到期的最近毕业的留学生,一个在加拿大停留更久的机会,这样他们可以继续获得工作经验,并有更好的机会获得PR。从2022年夏天开始,毕业工签将在2022年1月至12月过期的留学生,将有资格获得最长为18个月的额外开放式工签。
 
2、在不久前,中国对加拿大的安全评估也不断提升,甚至将加拿大列入了“低风险”国家。
 
根据东航官网4月22日发布的《2022年5月1日至5月31日东上航国际航班计划通告》,入境上海的美国、加拿大航班均恢复正常。
 
值得注意的是,不仅仅是飞上海的国际航班将恢复正常,就连此前刚出台不久的“航班载客量”限制也有望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