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全球投资> 移民>加拿大NB省企业家移民(加拿大NB省提名商业类别)

加拿大NB省企业家移民(加拿大NB省提名商业类别)

费用 :详询021-53823500

项目介绍:   加拿大NB省企业家移民(加拿大NB省提名商业类别),适合想直接获得枫叶卡,移民加拿大的客户。该项目面向有管理经验的股东和高管开放申请,2年左右,全家即可直接获得加拿大枫叶卡。但该项目每年全球配额300...

阅读量 :

NB省 创业移民
  • 项目简介
  • 申请条件

项目名称 : 加拿大NB省企业家移民(加拿大NB省提名商业类别)

项目详情 :

加拿大NB省企业家移民(加拿大NB省提名商业类别),适合想直接获得枫叶卡,移民加拿大的客户。该项目面向有管理经验的股东和高管开放申请,2年左右,全家即可直接获得加拿大枫叶卡。但该项目每年全球配额300,单一国家不超过150,配额少,是目前加拿大仅有的直接拿枫叶卡的商业类移民项目,因此申请人数多,开放时间短,所以需要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尽早准备,递交申请.

条件说明:

主申年龄:22-55周岁

主申学历:专科以上

主申英语:需达到雅思G类5(CLB5)或法语需达到CLB5

家庭净资产:600,000加币以上,其中不少300,000加币流动资产

管理经验:近5年至少3年股东经验(持股1/3及以上)或5年高管经验

关联因素:与NB省建立关联因素(递交申请前到NB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商考)

定居意向:计划定居NB省,并运营自己的生意, 承诺投资至少25万加币用于创业

EOI打分:在65及分以上

可随行人员:配偶,以及22周岁以下且未婚,全日制在读的子女。(子女年龄签约时不超过21周岁)

需满足面试,体检,无犯罪记录

猜你喜欢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