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全球投资> 资产财富沙龙 >FX168全球投资 国际置业指南 马来西亚篇

FX168全球投资 国际置业指南 马来西亚篇

地点:上海市 时间:2018-05-20 14:00-16:00 嘉宾:戴翀老师

阅读量 :

关注微信公众号

获取第一手活动信息

  • 活动回顾
  • 精彩回看

  5月20日,特别又浪漫,连FX168全球资产·财富沙龙都是第二期。

  在好事成双、相亲相爱的温馨氛围里,我们与现场来宾一起邂逅了美丽的东南亚国度,马来西亚。

  签证可免签155个国家,这样的自由度是怎样的吸引力?全球名校都来开设分校,当地有什么政策如此诱人?这里有全球最大的伊斯兰金融中心,又意味着什么?露天泳池在40层是何等开阔的视野和畅快的感受?

  一场生动有趣的线下沙龙,我们和来宾们,一一回答了这些问题。

  首先,来自FX168财经学院的资深分析师,戴翀老师,为现场来宾解析了马来西亚的投资价值与货币走势,深入分析该国的宏观经济数据。

  2010年,马来政府提出经济转型计划,推出12个国家关键经济领域(NKEAs)的发展目标。从GDP的增长看,2017年马来西亚经济同比增长5.9%,人均GDP达9812美元;同口径下中国2017年人均GDP为8836美元,差马来西亚976美元。说明整体经济走势温和且向暖。

  而一国的生活成本也是经济活力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从戴老师的分析中,可以看出,马来西亚有几个关键词:低通胀、低生活成本和低利率。马来西亚人均GDP 9360美元,按购买力换算,相当于27267美元。同时,据统计,2015年1月马来西亚通货膨胀率跌至1%,是2009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再看到统计局公告:运输开销随汽油售价调低而减少,是通货膨胀率降温的主要因素。据当地专家称,马来西亚的油价仅相当于国内的1/2。这些优势与马来西亚是全球第二大棕油及相关制品生产国、全球第三大天然橡胶生产国和出口国,全球第三大液化天然气出口国,不无关系。

  随后,FX168财经集团马来西亚市场的合作专家,又将现场调转成了“生活频道”。跟随视频,我们不仅看到了风景宜人的马来西亚海岸线,也看到了吉隆坡颇具现代气息的迷人夜景。盘点名校资源,莫纳什大学、厦门大学、诺丁汉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等,均在吉隆坡设立了分校。

  因毗邻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医疗技术也是全球领先的。安居、养老、工作和学习,这个国度几乎拥有了方方面面的优势,难怪掀起了一股东南亚的投资热潮。更加值得关注的是,马来西亚的专家们带来的最新楼盘,称得上是当地数一数二的上市开发商的品牌之作。

  该项目就位于孟沙区的生态城中。在这里,您不仅可以从品质公寓中俯瞰城市全景,也可以在闲暇的午后,优雅的驻足在空中人造沙滩旁,享受着独具一格的生活设施。内环境同样非常舒适,东南亚式的家居风格,绝大部分户型可直接拎包入住。

  在一个小时的分享中,来宾们也收获颇丰,不仅听的认真,还记得牢靠。一口气回答对三个问题,仅用了不到一分钟。还赢得了我们最新的《2017-2018全球投资市场蓝皮书》。

  这本年度研报现已对FX168全球资产·财富沙龙的来宾开放纸质版购买。现在购书成功,即赠同样价值168元的经典版蓝皮书一套,以及《货币市场周刊》一年免费订阅权。

  详情您可直接拨打:021-53823500,也可在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咨询。

  听说,6月10日,FX168全球资产·财富沙龙第三场又马不停蹄的来了。是什么主题?又会有怎样的精彩内容呢?快快关注[FX168全球投资]微信公众号吧,千万别走开,最新资讯实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