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全球投资> 资产财富沙龙 >FX168全球投资 国际置业指南 澳洲二期

FX168全球投资 国际置业指南 澳洲二期

地点:上海市 时间:2018-06-10 14:00-16:00 嘉宾:金腾骏老师

阅读量 :

关注微信公众号

获取第一手活动信息

  • 活动回顾
  • 精彩回看

  6月10日,FX168全球资产·财富沙龙,迎来了目前人数最多的一场。现场不仅座无虚席,互动环节也很是热闹。

  国际置业指南板块持续发力,本期是澳洲市场返场,在上次解读墨尔本之后,继续为大家揭秘布里斯班。

  从整体投资逻辑和货币走势方面,来自FX168财经学院的金腾骏老师再次为大家解析了澳洲投资价值与澳元近期的走势。给出了美元与澳元兑换、人民币与澳元兑换的建议。

  而来自澳洲房地产市场的专家黄老师,不仅从布里斯班目前的内外部环境、城市整体规划以及人口的流入和结构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更带来了当地拍摄的视频,以便您能有更加清晰而直观的印象。

  更多现场的情况,您可直接在[精彩回顾]观看现场视频回放,预计本周内上线。更多资讯的获取,您可从官方网站、FX168APP以及FX168全球投资微信公众号同步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