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全球投资> 资产财富沙龙 >FX168全球投资 家庭健康管理与财富 日本篇

FX168全球投资 家庭健康管理与财富 日本篇

地点:上海市 时间:2018-06-30 14:00-17:00 嘉宾:金腾骏老师

阅读量 :

关注微信公众号

获取第一手活动信息

  • 活动回顾
  • 精彩回看

  6月30日,隶属于FX168全球投资的FX168全球资产财富沙龙迎来了第四期。本次,两大板块联合,在日本这个长寿国里聊起了家庭健康管理与楼市动态的话题。 

  面对投资问题,FX168财经集团依然秉承17年来的谨慎、公允的态度。首先,依然邀请了来自FX168财经集团的金腾骏老师位来宾解析日本的投资价值和货币走势。 

 

 

  紧接着是健康管理话题首先亮相,由FX168全球投资在日本医疗市场的合作专家为大家介绍了家庭健康管理的起源、作用以及赴日医疗的优势。 

 

 

  在有奖互动环节,在FX168全球投资海外房产资讯专栏“满月”的喜讯里,现场来宾也积极参与到互动中,更是在问题回答的过程中机智、踊跃,一举赢得了2017年经典版以及2018年最新版的蓝皮书。 

 

 

  最后登场的则是日本楼市概况与最新物件品鉴。在日本学习生活8年,从事日本地产行业10余年的我们的合作专家团队,不仅分享了日本近20年的房价走势,也为FX168全球投资通道的嘉宾们提供了专属福利——赴日考察团项目,也受到了来宾的欢迎。 

 

 

  那么,金老师的干货都讲了什么,两位嘉宾的分享有什么值得回味?视频回顾将会在一周内送达,届时您就可以在该页面找到入口,直接回看现场情况了。 

    蓝皮书精华内容获取,以及沙龙预告与回顾,您可以关注FX168全球投资微信公众号,掌握实时动态。更多板块等您来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