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全球投资> 资产财富沙龙 >FX168全球投资 国际置业指南 澳洲三期

FX168全球投资 国际置业指南 澳洲三期

地点:上海市 时间:2018-07-29 14:00-16:00 嘉宾:顾骏闻老师

阅读量 :

关注微信公众号

获取第一手活动信息

  • 活动回顾
  • 精彩回看

  历史上,刘备三顾茅庐请出了诸葛亮,国际置业指南三度抵达澳洲所为何事?

  伴随[蓝皮书精华]专栏的上线,全球31座主要城市的房产数据,我们已经解读过了售租比、房价工资比、贷款薪资比。如图所示,第一梯队有英国老牌金融城伦敦,也有曼谷、胡志明市这样的东南亚新秀城市。同在澳洲的墨尔本和悉尼,地理位置靠近,但指标排序却并不相近。整体来看,处于中位附近。

  那么,整体来看有哪些空间与机遇呢?

  沙龙现场,来自FX168财经学院的分析师,顾骏闻老师,从经济指标走势、利率变动情况以及澳元与美元、人民币走势的关联等角度,进行了整体的阐述。

  而关于澳洲,近年来旅游人数激增,其实移民人口的增量,也是不小的。通过我们澳洲市场合作伙伴带回的一手本土资讯,来宾不仅了解了当地的自然、人文环境,也进一步获得了教育、医疗、商业等诸多方面的资讯。

  更多现场的精彩内容,您可以在即将上线的视频回顾中获取。

  八月,3场沙龙即将开始,赶紧抵达专区预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