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全球投资> 资产财富沙龙 >FX168全球投资 国际置业指南 英国篇

FX168全球投资 国际置业指南 英国篇

地点:上海市 时间:2018-08-26 14:00-16:00 嘉宾: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

阅读量 :

关注微信公众号

获取第一手活动信息

  • 活动回顾
  • 精彩回看

  8月26日,FX168全球资产·财富沙龙第9期圆满落幕。本期就大家关心的英国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首先登场的依然是来自FX168财经学院的分析师,为大家讲解整个英国的投资价值与货币走势。

  顾骏闻老师本就留学英国,对当地较为熟悉。三年的宏观经济分析与外汇交易经验,更让他对整个国际形势有着密切的关注。他也指出,务实的英国人大概率上不会无协议脱欧。

  7月28日,英国和欧盟共同宣布就脱欧协议的80%内容达成共识,英国将会与欧洲单一市场和欧盟关税同盟的规定保持全面一致性。

  8月9日,欧盟表示可能会同意留在单一市场,且不需要英国接受人口自由流动。

  如今,距离里斯本条约50条期限日2019年3月29日还有半年时间。

  这个“风波”继续演绎,出现诸多变化的可能还是非常大的。

  汇率方面,重点关注英镑兑人民币。英国脱欧公投后几个月,英镑兑人民币大跌,顾老师认为,目前英镑兑人民处于宽幅震荡阶段,走势比较平稳,国内投资人无需特别担心汇率问题。

  之后出场的是特意从伦敦飞回来的我们的合作伙伴,英国当地自身房产咨询顾问赵雨先生。十年伦敦生活、工作经验,五年国际贸易、六年房产咨询经验,让他讲解家庭在英国的房产、留学规划可以说非常适合了。

  英国资本流动开放度高,购房政策对海外人士很友好宽松。购置新房具体流程如下

  1、选房,确定置业目标

  2、下定金,三周内支付10%楼款

  3、交换合同,正式达成交易

  4、交换合同6~12个后再次支付10%楼款

  5、交纳尾款和土地印花税,房屋产权注册

  交换合同后无法更改主意; 合同通常允许至少转让一次;按揭贷款在交房之前4~6个月申请(可凭国内收入申请英国银行的低利率贷款)。

  而两个值得关注的点是:①伦敦的租赁市场是一个稳健的选择;②学生公寓更是高租金回报的产品。

  英国在校大学生人数达170万,学校内的宿舍供应严重不足,一般只为大一新生提供校内宿舍,70%的学生要自己解决住宿问题。英国2017年为学生提供的专用床位数仅56.8万张,约为170万的三分之一,造成学生公寓租金持续上涨,仅2017~18年就上涨了2.55%。

更多精彩回顾,您可以等待现场视频的上线。同时,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得最佳的阅读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