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全球投资> 资产财富沙龙 >FX168全球投资 资产配置与身份规划 日本篇

FX168全球投资 资产配置与身份规划 日本篇

地点:上海市 时间:2018-10-14 14:00-16:00 嘉宾:唐嘉俊老师

阅读量 :

关注微信公众号

获取第一手活动信息

  • 活动回顾
  • 精彩回看

  经过国庆长假的休整,10月14日来到的是第11期沙龙的现场。

  面对资产配置与身份规划两大议题,面对日本这个近期热议的市场,本场沙龙的两位分享嘉宾,从理性和感性的两个角度为来宾做了详细的论述。

  谈资产配置,离不开对投资价值的分析,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GDP等宏观基本面数据又是全局的缩略图。何况,面对日本,近年来长期的衰退与近期热议的“复苏”还与国家领导人紧密相关。

  FX168财经学院金融分析师,也是我们第三届分析师大赛亚军得主,唐嘉俊老师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讲解:

  ① 近40年的日本股市有些重要的阶段?

  ② 走势背后的主要成因与未来影响如何?

  ③ 基于分析面对股市和货币走势,主要的观点如何?

   

  而面对身份规划,大家可能更加关注在日生活的感受、体验。我们也特意邀请到了旅居日本23年、在日文化交流会理事奥村芙蓉女士。

  跟随奥村芙蓉女士,来宾听到了华人在当地生活的日常,也了解到了关于教育、医疗以及商业经营方面更多细致的当地规则与文化。

  更多的精彩回顾,您可以在视频上线后即使浏览,也可以移步公众号,结合详细的图文,一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