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全球投资> 资产财富沙龙 >FX168全球投资-三亚中国新年青少年足球冬令营招募会

FX168全球投资-三亚中国新年青少年足球冬令营招募会

地点:上海 时间:2019-01-06 14:00-16:00 嘉宾:足球顾问

阅读量 :

关注微信公众号

获取第一手活动信息

  • 活动回顾
  • 精彩回看

  2019年1月6日,来自德国的Stefan先生莅临FX168全球投资财富沙龙,带来了由门兴足球俱乐部学院与三亚国际学校共同主办的“三亚中国新年青少年足球冬令营”活动。

  

  

  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是一支最具影响力,最受球迷支持且最成功的德国足球俱乐部,赢得过5次德甲冠军,3次德国杯和2次欧联杯。培养青年才俊并将他们塑造成职业球员是俱乐部的核心优势。

  

  20世纪六七十年代,具有传奇色彩的小马驹通过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征服了德国和欧洲球迷。

  

  

  

  门兴的哲学:基于完整教育体系的青年球员开发

  

  我们的教育质量主要基于运动规则和模式,同时也是完美结构性、组织性和基础性的共同结果。

  

  个体关心的理念对我们而言尤为重要,运动心理咨询课程或视频分析之类的运动领域的方法在教学中同样重要,当然也包括非运动领域此类教育方式的使用。

  

  基于这种方法,我们也给予球员在校期间的支持,比如提供特殊教育和家庭作业支持项目。这种集社交、合作和支持性共存的教育模式是青少年开发的决定性基础。而决心、学习意愿、尊重和团队精神这些价值观我们每天都向球员传达,以期将他们塑造成注重德行的人才。

  

  足球冬令营:足球、教育和娱乐的完美结合。

  

  三亚中国新年冬令营不仅提供高度专业的足球教练课程,同时也为8-14岁的男孩女孩们提供探索新领域的学习机会,如工艺美术等。

  

  门兴足球俱乐部学院小班制教学,一天两次,教练们将让学员体验来自德国的一种最好的培训方式。在每次90分钟的教学中,教练们将传授学员新的技术,并提高学员一对一的对抗技能。

  

  此外,学员们还将参与一项有趣的非体育领域的支持项目。学员们午餐将在TIS餐厅中进行,当然,餐饮服务以运动和健康的需求为导向。

  

  

  

  三亚国际学校——感受一系列的奇妙之选

  

  •   艺术课堂,英语学习,游泳课程。
  •   室内健身房的所有使用权限。
  •   最高安全性的门控设施。
  •   24/7 现场看护。
  •   提供宿舍,四人一间,男女分楼层,每十个小孩一名宿管。

  

  专业的服务

  

  •   专业高水准德国教练团队和顶级训练课程
  •   门兴训练套装(球衫,球裤,球袜),足球和水瓶
  •   个人表现分析和证书
  •   6晚全日制寄宿,三亚国际学院顶级设施
  •   配备经验丰富的翻译人员和至多14人顾问团的悉心照料
  •   令人激动的教学和课外项目
  •   娱乐、友谊和跨文化合作
  •   参观“Jünter”吉祥物俱乐部

  

  本次三亚足球冬令营的费用是8000元(不含机票),如果不需住宿,有另外的价格。

  

  报名截至日期是2019年1月8日,报名热线 021-53823500.仅限60个名额。

 

    活动视频

  

  http://1251576445.vod2.myqcloud.com/4ac60b2fvodtransgzp1251576445/79725ee95285890784211541356/v.f30.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