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全球投资> 留学游学>多伦多大学预科班(保送班)

多伦多大学预科班(保送班)

费用 :详询021-53823500

项目介绍:   多伦多大学预科班项目是经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加拿大BC省教育部注册并通过严格审查评估的大学预科,由可颁发加拿大高中毕业文凭和大学预科课程学分的优秀国际学院联合创办。   该项目聘任多伦多大学老...

阅读量 :

教育部审批项目 密集型教学 拥有入学保障
  • 项目简介
  • 申请条件
  • 申请流程
  • 费用说明
  • 常见问题

项目名称 : 多伦多大学预科班(保送班)

项目详情 :

  多伦多大学预科班项目是经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加拿大BC省教育部注册并通过严格审查评估的大学预科,由可颁发加拿大高中毕业文凭和大学预科课程学分的优秀国际学院联合创办。

  该项目聘任多伦多大学老师及多大教育学博士亲自进行教学管理,并采用密集型小班授课的教学方式,帮助学生实现升读多伦多大学的目标。

师资课程 :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始建于1827年,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也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学之一。

  学校坐落于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多伦多,现拥有3个校区,300类大学本科专业,32座图书馆。

  多伦多大学科研水平高、规模大、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具备最新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教材,拥有世界级教学设备,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优秀大学。凭借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正吸引着世界各地的顶尖学生。多伦多大学力压多所常青藤学校,排名世界稳定前20位,并蝉联加拿大第一位。

条件说明:

  1、国内高中优秀的高二、高三在读或高三毕业生;

  2、通过项目招生录取笔试及面试。

  1、学生进入保送班,身份转换为加拿大高中毕业生,以签约形式确保一年后获得多伦多大学的录取,专业自选;

  2、特聘多伦多大学教育学博士亲自进行教学管理,雅思考试中心考官亲自进行雅思课程教学,采用密集型教学方式,在本校规定学期的教学过程中达到多伦多大学的录取条件;

  3、学生将在多伦多受到严格的管理,学校在国内设有联络办公室,家长在国内能够随时获取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4、多伦多大学学位证是未来就业的有力保障。

详询021-53823500

  • 项目为什么可以做到保送?

    感谢您的提问。首先,该项目是相关教育部门审批的,然后在教学过程中邀请了多伦多大学的教授以及雅思考试指导老师把控教学质量,保送既有官方支持也有教学资源支持。当然,最终能否录取也取决于学生的学习结果。

  • 学费之外是否还有其他的费用?

    感谢您的提问。费用说明中对学习费用进行了详细说明,一般没有其他的费用。但每一位学生的具体情况不同,该项目也会有前期的测试环节。您可以先与专家进行详细沟通,贵宾专线021-53823500。

猜你喜欢换一批